BNI - 是世界上最大及最成功的業務引薦組織

BNI於1985年成立,是世界上最大及最成功的業務引薦組織。我們的會員都是不同行業的專業人士,他們通過對我們的主要核心價值Givers Gain®的承諾,幫助彼此發展業務。每週,在全球數千個社區中,會員與其他商業領袖會面,以建立和培養長期及有意義的生意關係,及達成有質素的商業引薦。會員更有機會參與不同的商業培訓,及與全球數十萬名的BNI會員建立更多的聯繫和開展更多的業務。 

現時BNI香港,澳門及內地的會員人數超過11,000人; 2023年會員之間的互相生意引薦超過688,000宗, 並促成超過243億的生意成交。

Changing the Way the World Does Business ®

有興趣找尋分會嗎?

了解BNI如何運作的最佳方法是探訪本地分會會議,親身體驗它是什麼樣的。每一個分會都有自己的特色,找到當中最適合你的地方可以幫助你建立聯繫。

了解加入你所在地區的BNI分會的所有理由。

 

查詢

填下你的資料,我們會盡快為你安排分會探訪!

BNI的最新消息

    Ajax loader image